close
我是今年六月要結婚的新人,超緊張的.......
可以說對禮俗嫁粧要準備的東西一頭霧水,
結果我的朋友介紹了一家婚禮用品店給我跟我說可以去那逛逛,那邊我要的東西,或不懂的問題都可以問……
我今天去了,他在板橋叫喜雀婚禮,還蠻大間的,我進去果然什麼東西都有耶!
很剛好的是我去了還遇見了老闆、老闆娘,
他們人超nice 的,經驗豐富....
我有疑問的問題問他們他們都很熱心的教我,該準備什麼他就會跟我說,
重點是!!他們超貼心的啦~~~
因為我是在南部迎娶,還在煩惱我準備的東西怎麼帶下去呢!結果他們還有寄送服務,可是運費是自己付(應該的),
店裡的小姐人也很好,怕我記不住那麼多大大小小是事情,還每個都幫我做小紙條(超感謝!)
今天去了真的好開心~因為事情都處理好了,真的要大大推薦一下~喜雀婚禮唷!
這裡不僅僅有嫁妝,連婚禮小物,禮服,喜帖都有唷~
arrow
arrow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